我中心研究人员参加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 建设经验暨工作推进会


  • 2022
  • 12/27
  • 14:56
  • 印尼研究中心

  • 浏览量

12月23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基地、中心)建设经验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在线举办,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副主任杨晓春出席会议全国30余个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基地、中心)代表在线参加会议。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海南自贸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相关研究人员在线参会。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作了题为“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推进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基地)建设走深走实”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深刻理解建设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和基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研究院和基地建设的内容和要求、推动研究院和基地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对研究院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与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高屋建瓴和切实有效的建议。

会上,9所高校及2家企业分别围绕研究院建设中基础性、示范性或特色性经验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等做了经验交流和发言。

本次会议对刚刚成立的三亚学院海南自贸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健康、可持续和高质量的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未来研究院将着力课题研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人文交流、交流传播平台等方面的长足发展,开展智库建设,打造海南自贸港中外人文交流品牌,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发展。

(印尼研究中心、海南自贸港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邹悦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