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向未来——我院优秀校友牛良玉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 2022
  • 09/28
  • 10:07
  • 校友之家

  • 浏览量

为迎接2022级新生,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2022927,人文与传播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牛良玉学长为在读学生分享大学四年的经历。

牛良玉同学是三亚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人民网海南频道,曾经加入三亚学院新媒体中心摄制组;创业并且注册了一家传媒公司;运营三亚学院官方抖音账号;曾经参加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荣获三等奖;参加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健康扶贫特色乡村旅游》。

牛良玉学长从“大学四年的经历分享”和“找工作应该具备怎样的能力”两个方面展开分享。首先他为在读学生提供了他四年大学生活的宝贵经历,告诉我们应该如何丰富自我、提高自我,使得我们从懵懂无知到经验丰富,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然后通过自己求职的宝贵经历,向我们提出“对于我们新媒体学生来说,更加注重的是内容,一些事情要从生活中慢慢发现,素材来源于生活,要真情实感,贴近生活”。最后牛良玉学长告诉我们要发现美好,捕捉身边的每一刻感动。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2022级新生们搭建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更为新生们提供了了解学校和专业的机会,有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积累经验,为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走向社会。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