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2022—2023学年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 2023
  • 02/24
  • 14:44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活动等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2月22日下午,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中文系副主任胡冬智主持,各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主任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实习基地建设、学生活动、学科竞赛等。本学期实习基地建设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就业实习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打造实用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汉语言文学专业将遴选优秀学生到华巍旅游、市委网信办、吉阳区旅文局、三亚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将大学期间所学理论真正运用于实际。

其次,本学期将举办第五届国学知识竞赛,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本届国学知识竞赛将以《红楼梦》专场呈现,目前已进入活动策划阶段。备受同学们期待的微剧本大赛、诗歌原创朗诵大赛也将继续开展。

同时,本学期还将鼓励学生参加多项学科竞赛。其中,数据新闻比赛,将由周帅老师、曾加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曾多次参加并获得佳绩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将由胡明远老师、张耀春老师带队参加。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结合学院部署的工作要点,为新学期学生活动工作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指明方向鼓舞教师们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的目标,更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专业工作圆满完成,不断开创学生活动工作新成效。

撰稿人周帅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