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集中实习正式展开


  • 2023
  • 03/07
  • 10:32
  • 通知公告

  • 浏览量

2023年3月1日,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20级学生正式开始本学期的专业集中实习。本次实习意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理论实践能力,将学校所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个人就业能力,从而更好地走向社会。


(图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实习)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汉语国际2001班的同学们朝气蓬勃,分别前往三亚市文旅局、三亚南方公学、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三亚学院超算中心、外事处等多个实习单位,陆续着手实习相关事宜。这是一次极为宝贵的学习实践和经验积累的过程,同学们学习目标明确,怀揣热情,准备在各自的岗位大放异彩。


(图为三亚南方公学实习)


(图为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实习)


本次实习的同学们根据自己未来的就业意向和对岗位选择,在通过各实习单位的选拔面试后,最终进入到各个单位开始实习工作。在老师和单位负责人的指导下磨练专业、操作实务,以此有效培养就业能力。

(图为部分校内实习)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次专业实习既是同学们本科课程中重要的一课,也是个人人生里弥足珍贵的一次经历。后续,同学们还会开展东南亚海外实习,相信通过国内外的专业实习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