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师风 再创辉煌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2018
  • 11/29
  • 07:56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1月28日14:00人文与传播学院于书德楼二区OTO工作室举行2017-2018学年教师表彰颁奖大会,在慷慨激亢的伴奏声中,礼仪队手捧鲜花与礼品盒迎接与会教师,教师们依次落座,会议就此拉开了帷幕。



       在席晓丽老师的主持之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使得大会气氛浓厚起来。在庄严的国歌后,刘伟院长进行致辞,他向在座教师汇报了教学常规的修订和精品优质课程的进步;我和你课外活动、文化沙文写作、世界天涯华文创意写作等活动的举行与收获;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初次招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立硕士点答辩完成、海外实习基地情况等教学工作的突破性成就;举办如征文比赛、思辨比赛和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等各项学院活动,其中思辨比赛在各大平台上直播的收视率甚高,志愿者活动亦获取广泛肯定,这些都在社会方面提高了学校的名誉度。在行政方面建立档案、寻找失联党员以及培养和吸纳新的预备党员等。最后再将各项与其他十六院指标的评比和排位进行通报,并表示希望可在下学年使中位数以下的指标有所提高。



       工作总结完后迎来了令人期待的宣读获奖名单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刘伟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和冯汝常副院长分别予以颁发各项荣誉证书:管理团队奖、教学优秀奖、科研先进个人奖、综合展现优秀奖以及行政优秀奖、人文与传播学院“进取者”奖,并且与个人或团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扣人心悬的授奖仪式后是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胡冬智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金韦老师发表感人肺腑的个人获奖感言。胡老师一一感谢各领导、三大正副院长和各位老师的共同付出,希望可以保持荣誉。金老师则以“青椒”自况并幽默的风趣向在座道明自己的心境,与众共勉。




       张美云副院长为本次表彰大会总结致辞,张院长为关照不周之处致以歉意,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向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希望在来年能以更好的成绩更加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进而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质量得到提升。


文/王力辉 曾雅菲
图/王天行 韩赛磊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