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砥砺前行 ——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党员观看40周年大会直播


  • 2018
  • 12/19
  • 11:59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领党员继续贯彻深入改革,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海南省教育部推出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于12月18日10:00在书德楼312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受邀观看的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上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施行历程及未来方向做了详细阐述。习总书记表示,改革开放为全中国人民带来了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于此基础上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党员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习近平总书记谈及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人民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艰苦历程时,不少党员表示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改革开放的提出与施行从根本上缓解了因“文化大革命”十年内乱引起的经济问题,同时着手于解决人民温饱及待兴建设等亟待解决的问题,使党和国家从危难中重新奋起。
       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
       党员干部们表示,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改革开放随之愈进愈难。身为党员,更应当立于国家层面,尽最大努力为祖国繁荣强大贡献一份力。党员们还认为,作为改革开放新一代的领头人必须贯彻落实深化改革、推动深化改革,怎么改、怎么运作等问题都值得深思。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更加了解改革开放相关事宜,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及对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的信心。活动期间气氛肃穆,党员干部们针对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阐述了相关见解,决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李晨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