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彰显健儿风彩 ——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欢乐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 2018
  • 12/26
  • 13:35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月20日8:30,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开幕式暨新生军训汇报大会于北区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健勇及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



       在北区田径场嵌满白云与气球的蔚蓝天空下,人文与传播学院标兵队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开场曲,有序的展开军训方阵分列式。人文学子们稳健有力的步伐,彰显着十二天磨枪挫剑后的崭新面貌,坚毅的眼神背后蕴藏的是训练带来的不断进取与昂扬奋进的精神,曾多次为学校斩获多项荣誉的他们,一迈一进依旧是英姿飒爽的模样,势在必得。



       人文全体同学步伐有力、口令准确、精神抖擞,尽显当代青年学子在军训锻炼下造就的一副铮铮铁骨的精气神。他们不惧炽热的阳光与高强度训练,戒骄戒躁,锲而不舍地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荣誉而面对每一次挑战。
       分列式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成员共同奏唱起恢宏的国歌。歌声完毕后,由刘晓鹰教授发表军训总结。他表示,军训期间每一个项目,蹲姿、正步、齐步走都对同学们个人素质有极大的影响。在素质过硬且态度认真的教官的督促下,同学们都展现出独树一帜的精神面貌。刘教授还表示,尽管历经十二天整的新生军训已结束,但同学们的大学生涯才刚刚开始。
       运动员代表卢弘宇同学宣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秉承着服从裁判,遵从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在热火朝天的比拼中超越自己,彰显健儿风彩。
紧接着,由标兵队教官组织出演的真人军事演习紧张有序的开始了。在“敌人”狡猾的烟雾下,教官们从容不迫的指挥,同        学们展现出的震撼人心的火力,都给观看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到第二部分,重新布列了队形、更换弹匣、搜索前进,分毫不差的标准动作令人大声喝彩。最后,应急棍、擒敌拳的精彩表演为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北区田径场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




       本次开幕式期间气氛活跃,不论是分列式、真人军事表演还是应急棍、擒敌拳的施展都很好的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运动风气,极大地鼓舞了接下来参加运动项目比赛的同学,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健康的重视与运动风气的认知。


                    文/陈雨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