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 “三度”课程教学展示顺利进行


  • 2018
  • 12/27
  • 09:4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18年12月26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了学院教学比赛的决赛,随后开展了学院“三度”课程的教学展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生生源结构变化内环境,有效实施以学生为中心发展战略,紧扣提高课程质量目标,持续聚焦课程建设,我院申报了14门专业核心课程作为首次“三度”建设的课程。本次教学展示由遴选出的专业核心课主讲教师讲授所负责课程的课程规划,包括课程定位与特色、本课程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作用、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思路等。


      教学展示之后,教学督导刘兴均教授点评说:教学改革这是摆在所有教师面前的一个问题,需要我们集思广益,总结反思。如何调整课程饱和度,深度和紧张度,才能使学生在课堂“吸收”地更好,课下自学更加自信有动力,是所有老师要思考的问题。刘伟院长,在会议总结时表达人文与传播学院将会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建设需要,在课程”三度”建设中特别注重唤起学生对课堂质量的自信和学业的自信,充实自身,从而让学生有竞争优势!以本为本,回归初心,让学生真正的受益!


文图/张子航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