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资格证培训


  • 2018
  • 12/29
  • 10:39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备战教师资格证面试,人文与传播学院邀请中公教育于2018年12月26日在书德楼416开展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免费公益课程。时间为14:00-17:00 18:00-21:00两个时间段,培训课程时间为六个小时,同学们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关于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方面的知识、技巧,提高同学们面试的通过率。 

       培训开始,老师在讲台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迅速切入今天的主题。老师首先提到考教师资格证是一个考验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的考试。考试内容一共分为笔试和画试两个部分,然而面试则更体现了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考察,因此老师把关于面试的考试流程、考场里的规则以及答题时的技巧和细节一一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例如强调考察的题目是提前给的,要做到“提前看题,提前构思”,在回答考官问题时不要紧张,听从考官安排,回答规定的问题。老师重点强调考官会针对考生试讲内容提出问题,由一个问题延伸到多个问题更加考验了考生的知识储备量和随机应变的能力。最后老师对考生面试时注意细节,并对学生面试穿着服饰等注意事项做出了讲解。



       本次课程时间较久,但是教室里秩序井然,同学们全程专心致志地聆听老师的讲授,每当听到要点之处,同学们便认真详细地做着笔记,收获颇丰。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会更加从容应对,在面试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证明自己的实力,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供稿:田德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