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人文 创意招生 ——人文与传播学院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2019
  • 01/03
  • 12:45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1月2日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招生工作会议在书德楼408顺利召开,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均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刘院长向大家介绍近年来生源变化情况及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我校招生人数越来越多,其中一部分考生的分数线也都达到了一本与二本的档次。其次,各教师也要清楚的认识到各考生选择我校就读的原因是什么,从而运用互联网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并且可以“招生”为主题,要求各班级组织学生通过收集材料与方案拟定进行创意招生宣传工作大赛。
       接着,会议就如何扩大学院影响力以及加大学院品牌宣传力度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副院长冯汝常表示,要加强网站建设和公众号建设,在网站上突出行业定位与专业认可。冯院长提出,可在第二课堂活动与社团公益活动、学生的志愿服务与学生在校的获奖情况中选出优秀学生代表从而提升专业品牌上的亮点。



       张玲老师补充道,可围绕学子们的社会实践活动与实习风采,展示学院的优良团学作风。各教师可通过图片、视频、宣传文案的形式体现师资力量和团队优势,引导各班级做好形象宣传工作,从而把学校活动与学院活动进行有序推进。其思想导师可积极动员班级同学进行宣传资料汇总,并将收集来的资料进行资料库创建。
      本次招生会议具有一定的建设性意义,通过此次招生会议,对人文学院的招生计划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从而使人文学院乃至学校在未来的招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文/钟紫嫣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