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大白鲸世界酒店管理(海南)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 2019
  • 01/22
  • 18:02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2019年1月18日下午,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大白鲸世界酒店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在三亚市大白鲸海洋探索世界正式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主要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办公室主任王贵涛、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胡冬智、国际汉语教育专业主任李浩及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总经理马美华、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人力资源总监陈瑶等。


 


大白鲸世界酒店管理(海南)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区,业务范围甚广,包括酒店管理与经营、商务咨询、会展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服务、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投资等。


 


   校企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大白鲸酒店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共同培养海南经济特区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未来,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通过彼此交流,互相赋能、共同成长,融合学院的教育优势和大白鲸的先进技术理念,构筑双方共赢平台,定能探索出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开创产、学、研融合的新发展、开启校企共建合作的新篇章,为学校、为企业、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

(文:汉语言1802 龙志泉)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