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温柔雅致的美好微笑——洪艺敏校长专访


  • 2016
  • 09/17
  • 19:54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入秋时节,仍是夏天最甜
 
明明是金秋季节,但耀眼的太阳像宣誓着主权一般地高高在上,潮湿火热的温度,粘腻的汗渍,而此刻在不远处的风雨球场里的人影攒动,乐声悠扬,已然胜过了这不属于秋季的炎热,迎来了夏天的甜蜜。
 
便是在这样一个拥有秋的干练,夏的甜蜜的日子,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来了一位笑容温和,气质文雅的女子。她的身上无一点校长架子,与周围老师在热切的交谈,经过人文与传播学院布置的迎新场地时,认真的翻看老师出版的著作与学生的作品,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设计出版的明信片,我看她脸上挂着浅浅笑意漫步走来,不急不徐,温润典雅,就像是燥热的空气里扬起了微风,舒爽惬意。
 
 


 
 
追求品质,是一本不断更新进取的书
 
对2016级迎新工作,洪艺敏校长提到学校一直在追求品质,希望能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因此设立了饮水处,休息区,摆放了电风扇,而且负责人随处可见,为的是第一时间将新生与家长安排到位。
她面容和善,说的时候还望了望周围报到的新生,期间同身旁的老师交流谈论,并表示希望学校能越办越好,在追求品质上不断超越进取,这是一个需要不断去做的事情,并要做到最好。
 
莘莘学子,不负初心,持笔写人文
 
几卷书纸,一支笔,开始细细描画着,笔下的文字被打上了一抹淡丽的色彩,清雅而淡然,宁静而致远,人文精神亦带有历史的沉淀感,与三亚学院的校园一起,慢慢发挥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便是看到了摆放的画架,精美的明信片,叠放的作品著作,洪艺敏校长感受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独有的味道,她说:“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迎新场所营造出一种文化的魅力,体现出了人文精神,并表示希望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子们能厚积薄发,积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作品,能够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老师们作为榜样,不负初心争取做到最好。”
 
在采访过程中,洪艺敏校长耐心的指出人文与传播学院还需要付出的努力,同时也肯定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迎新工作。
 
 

 
 
最是这一抹七彩的虹光,温文别致,不急不徐的照亮了三亚学院的天空,而我们最需要具备这样的力量,它不是力拔山兮气盖世那般雄宏壮大,它是缓慢的流动,不急不徐却有种滴水穿石的坚韧顽强,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子们也希望能拥有这样的力量,能够做到不负初心,方得始终。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闫旭鹏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