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院领导亲临寝室,走访住宿新生


  • 2016
  • 09/18
  • 20:0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已经结束,各个学生组织的成员们已经回到宿舍准备休息。但正常的迎新工作还没有结束。
 
2016年9月16日19:00,人文与传播学院刘伟院长、党总支书记黄桂玲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煊老师进行新生宿舍走访调查工作。工作首先从东七宿舍开始,各位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各位新生的入住感受,同时也嘱咐各位新生要注意水电安全,对大一新生的不适应心理进行劝导,并强调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提出等。
 
由于本届大一新生的宿舍大多安排在一、二层楼。受地域环境影响,宿舍的硬件问题相对较多。但各位老师依然耐心安抚大家焦躁的情绪,为大家解释各种状况发生的原因并为大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领导与老师们也耐心为所有家长解答了其他有关学院和教学方面的问题。
 
之后,多位新生表示,领导和老师们都非常亲切,对于大家的问题答案的也都非常清晰明了,让刚刚入学的大学生有一种家的感觉。也有新生表示,老师们都很热情,对自己的生活状况都很关心,让他们觉得很温暖。
 
宿舍是大学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经历中的一部分,希望每一位新生都会有一个美好的四年宿舍生活。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报道 文/张彤 图/李子婷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