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陆丹校长亲临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现场


  • 2016
  • 09/19
  • 20:01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9月17日12:00,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亲临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并听取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冯汝常教授对2016届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情况的介绍,还视察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特色展台,同时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特色手绘明信片的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陆丹校长指示:创意写作不仅仅是文字,还可以包括影视图像等一系列的衍生品。做到多方面得交流。在现场,陆丹校长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手绘明信片表达了关注之情,并对宣传部部长白磊老师提出将明信片的后面印出英文,方便国际化交流,在场人员都感叹陆丹校长的观察之细,目光之远。陆丹校长也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其他方面的迎新一系列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陆丹校长提出人文与传播学院是发现美、领略美、传播美的地方,从此次的迎新工作中能看出学院老师们的用心,也能看出学生们的努力,要继续发挥自己学院的特色优势。
 
 


 
借此之机,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1401班的邬烈鑫同学主动邀请陆丹校长合影留念
 
 
 
最后,陆丹校长浏览了人文与传播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的《文报》,并与《文报》编辑们合影留念。陆丹校长勉励人文与传播学院所有师生继续努力。他表示,在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人文与传播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韩冰日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