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促就业 肇州85家用工企业为求职者送请柬


  • 2019
  • 02/28
  • 13:30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来源:大庆网

肇州县第三届“送岗位、促就业、助脱贫”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全县85家工业企业和小微企业共提供了1500余个岗位,众多求职者纷纷向企业咨询工作性质、薪酬等事宜,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即将大学毕业的李大进,吃罢早饭便来到招聘会现场,恰巧亚太粮贸的用工要求与他所学专业符合,经过交流,李大进决定近期到企业实地查看,如果合适就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

  同李大进一样,来自肇州县城乡的未就业大学生、下岗职工等700余人,经过一上午的咨询,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同用工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应聘者找到合适的岗位心满意足,用工企业也收获满满。大庆云天麻业是县经开区新引进的项目,随着陆续投产运营,用工岗位仍有很大缺口。该企业这次一共带来了100多个就业岗位。丰厚的薪酬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求职者,纷纷在求职表上填写了个人信息。

  大庆云天麻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马麒麟说,招聘会对企业帮助很大,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云天麻业提供的130个就业岗位,当天与70多人签订了用工合同。

  同样,在招聘会上收获满满的还有众多县内的龙头企业和小微企业。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共有县内经开区企业、大庆市家庭服务企业、县内小微企业等各类企业,4000余名应聘人员参加,达成就业意向协议近千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就业指南、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万余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县人社局、妇联、政法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载体平台灵活联系服务群众的优势,结合全县用工企业多、劳动资源丰富的实际情况,为用工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搭建招聘平台,针对全县剩余妇女劳动力、贫困家庭农民工、下岗职工、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及未就业的退伍军人等无业失业人员,帮助他们找到就业岗位,并且有效解决全县各类企业用工需求难题。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