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9
  • 03/21
  • 21:19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2:30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德楼40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冯汝常、院长助理席晓丽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等教师。



       会议开始,由刘伟院长向各个教师传达了三亚学院下达的有关文件,内容主要为教学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诸如试卷命题与监考管理,教学质量与教学规范等大小事故。其教学事故据严重程度划分为一、二、三等级,分别为重大、严重与一般;教务处则根据事故结果给予相关处分。刘院长强调,在避免教学事故滋生的同时还要采取措施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教学严谨的优良作风。随即,刘院长还补充了关于19届毕业生论文提交与就业协议问题,表示有关老师应做好督促工作。



       冯汝常副院长为大家解答了科研积分算法与社科项目申报、学术文丛提交的相关问题。并且提到了创意写作的策划,表示对此感兴趣的老师均可参与。
       席晓丽老师补充教学事故认定与具体分类情况。分别为课堂教学类与考试管理类,教学保障类与教学实践类。以上类别出现的有关教学事故问题按其严重程度划分等级。席老师还提到毕业论文抄袭,选题等有关事项,并表示各教师对此应重视。



      对此,寇军强老师还补充到有关毕业生论文查重和重补修等问题,以及各个申请节假日补课的教师也应该及时办理补课手续和进行评教,整理好相关试卷,促进教学工作更好的运行。
      本次会议主要对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不仅把提升教学质量工作进行了优化,也对学院往后的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深刻意义。

文/钟紫嫣
图/朱丁 韩赛磊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