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面貌,新的出发——第十一届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 2016
  • 10/11
  • 08:13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0月10日16:00在书德楼人文与传播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向叶,学生会副书记刘鑫,副主席陈垒,黄墨键等学生会干部纷纷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在人文与传播会议室的现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干事都整齐有序的坐在座位上,面对这些新加入的新鲜血液,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干部向他们强调了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的纪律及行为规范。
 


 
 
首先要"懂礼",对于发布的通知要及时回复,对于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要有礼貌,其次,既然进入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就要努力配合部长交代的工作,按时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分配工作学习时间,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干事。紧接着,见面会上还强调了希望干事们能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不推三阻四,而要踏实肯干,懂得随机应变。
 
 

 
接下来在见面会上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这样的互动与交流,更加增进了干事之间的了解,也更利于工作内部的团结。
 
通过此次举办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见面会,团委学生会的新干事们相互之间得到了更多的了解,干事们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也得到了加强,新的面貌,新的出发,希望新的力量的注入,能够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精彩明天。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闫旭鹏 图/陈瑾)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