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 2016
  • 10/12
  • 21:36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10月11日19:00,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即“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及含义。“两学一做”指的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党章党规,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系列讲话,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指出,“学”就是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就是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希望每一名学生党员要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牢记党章、党性,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可以抄《党章》,因为通过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一天一天的坚持,同学们既能够认真学习理解《党章》,又能够培养持之以恒的态度。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赵玉琢 图/陈瑾)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