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 洋溢青春——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502班vs文秘1501班篮球赛火热开赛


  • 2016
  • 10/18
  • 22:1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0月16日19时30分,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502班与文秘1501班篮球赛于东区篮球场火热开幕。身着蓝色队服的文秘1501班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在开场之初接连投进两个球。身穿黄色队服的汉语言文学1502班队员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调整战术,迅速逆转比分。最终,以4:10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汉语言文学1502班暂时领先。
 
经过几分钟的休息,接下来第二节比赛在6:6上胶着不下,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就在这时,身着蓝色7号队服韦英武的同学以精彩的一记篮板球打破僵局,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双方的比分距离越拉越近,现场每位观众都在为队员呐喊加油!在接下来的第三节比赛中,文秘1501队在同学们的鼓舞中,再接再厉,以7:4的比分领胜对手。
 
第四节是决定胜负的时候,尽管文秘1501的分数领先于汉语言文学1502,但是,汉语言文学1502班并没有气馁,他们吸取前面失败的教训,决定发起反击。他们的坚持最终得到了回报,总分以23:23的成绩打平,比赛进入到了更紧张的加时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汉语言文学1502班在加时赛的比赛中获胜。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交互握手,这一的动作充分体现了他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的十分出色,让我们为队员点赞,并一同期待他们在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羊多枫 图/陈瑾)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