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科探讨,优化教学质量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9
  • 04/03
  • 22:2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4月3日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德楼408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院长助理席晓丽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等教师。


       会议开始,由刘伟院长向各个教师传达关于三亚学院2019年图书馆采购图书项目通知,他表示希望各位教师贯彻习近平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多,向图书馆推荐关于学术学科方面的书目,以便图书馆为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写作提供更多参考资料,也利于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张美云副书记向各位教师传达海南省委关于海南省深化改革教学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奖励,并表示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
      冯汝常副院长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报送重点创作项目的相关问题,其中可提交的题材有中长篇小说、戏剧、音乐剧等,还补充了关于写作中心学生参与写作的情况以及个别老师参加申报海南省社科项目的相关事项,对此表示鼓励。
       席晓丽老师就本学期抽检各学院上学期期末试卷的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并指出试卷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和基础性的问题,席晓丽老师还提到关于毕业生论文选题缺乏创新性、论述过程相对简单等问题,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催促学生认真对待。并补充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批课程“三度”建设的相关工作,希望各个专业基础课、核心课老师对此加强重视。


       本次会议就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问题进行探讨,不仅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高,还有利于学院接下来的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文/张正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