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增长才干 磨练砥砺品格 ——我院31名同学参与博鳌论坛志愿工作


  • 2019
  • 04/03
  • 22:29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3月26日,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以“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为主题,就开放型世界经济,区域合作,全球治理等,再次面向全球各国首脑拉开大幕。我院有幸成为博鳌论坛志愿者的31位同学,在我院李浩老师的带领下于3月17日奔赴琼海博鳌,在博鳌内的一零生命养护中心进行了为期十四天的志愿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砥砺品格,为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贡献志愿者的一份力量。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们被分配在餐饮、客房、后勤部门。主要负责酒店内部的服务接待工作。在工作中,他们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工作期间服务严谨务实,细致到位。协力保障了各与会人员用餐、工作上的便利。辛劳的志愿活动令同学们身心劳累,但在劳苦在锻炼了自己,充实了校园生活。既丰富了自身社会实践经验,又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面貌。



我院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们礼仪练习

       历练使同学们身心劳累的同时又感触良多,提及本次志愿活动,来自新媒体1701班的志愿者詹锦龙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说是遗憾和激动并存吧,出发的时候以为能在主会场参加志愿活动,但最后是在一零养护中心进行活动,心里当时还是有一些失落的。但想想在哪儿志愿不是志愿呢,也就慢慢释然了。我的工作主要是在后厨部门负责后勤工作,为前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和同学们一起学习餐桌礼仪、接待礼仪。在练习的过程中虽然很苦很累,但看到同学们充实的笑脸的时候仿佛一切劳累都消失了。“


志愿者詹锦龙

       十四的非凡旅程,三百多个小时的出色蜕变,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任务,博鳌亚洲论坛也圆满落下帷幕。感谢你们的点滴付出,愿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开创属于自己的那一抹辉煌!

文/何晓峰 李琦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