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满腔热血,纵马奔腾——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部长王奕然


  • 2016
  • 10/19
  • 22:11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千古文人侠客梦,纵马狂奔,一腔热血向乾坤。
 
他是王奕然,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501,喜欢篮球,喜欢运动,喜欢流汗的感觉,骨子里有股子拼劲儿。
 
王奕然同学在学生会当干事的一年中,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高,懂得处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拥有了一帮子志趣相同的朋友,在学生会里努力做好部长布置的工作,尽职尽责,勤勤恳恳。而经过一年的锻炼,王奕然同学在第十一届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部长竞选中当选了自律委员会部长一职,身为部长,而且是自律委员会的部长,王奕然同学怀着满腔热血,去告诉新干事们注意的事项,查寝,查四禁时的礼貌态度问题,王奕然同学认为身为自律委员会的一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四禁等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礼貌待人,切记盛气凌人。
 
王奕然同学面对自律委员会有时高压的工作量表示过压力很大,也想过放弃,但一咬牙便也坚持了下来,喜欢打篮球的他不愿意轻易放弃,所以他选择了坚持,选择了面对困难,虽然工作量很大,但他愿意去付出,去尝试,像个潇洒侠客,白鹿青崖间,面对艰难险阻,勇敢的奋斗拼搏。
 
满腔热血,纵马奔腾,王奕然同学有一个侠客梦,而这个侠客梦里,有他热爱的自律委员会,有他付出的汗水,还有等待他去一一面对的困难。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闫旭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