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弥香,千古流传 ——人文与传播学院国学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 2019
  • 04/14
  • 21:22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4月12日中午12:30—13:30,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国学知识竞赛初赛在书德楼312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不同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丝路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等,覆盖面广,参与率高。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比赛结果于当天晚九点半公布,进入决赛的有郝晓宇、龙志泉、廖民杰、雷杨、代鑫、蒋煜锴、陈雨、黄烨超、徐明、付玉十位同学。



       早在2017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便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在2017年,我院举办了首届三亚学院国学知识竞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积极响应了深入阐发文化精髓、贯彻国民教育始终的宗旨,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力量。



       岁月如梭,今第三届国学知识竞赛初赛已圆满结束。国学作为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学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利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有利于国民精神世界的丰富,有利于提高人们的文学素养。
       最后,预祝通过初赛的选手们,在本月20日的决赛中能够马到功成,取得好成绩!


撰稿:龙志泉   审阅:胡冬智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