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三度”建设】了解三度建设,解答学子疑难 ——人文与传播学院期中座谈会顺利举行


  • 2019
  • 04/18
  • 21:08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三度建设”后续工作的进展及开学至今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过程中的疑难,学院于4月17日下午14:30于书德楼408会议室举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期中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院长助理席晓丽老师和胡冬智老师等人文教师,旨在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在校人文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三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展开。据了解,“三度建设”施行以来,学生学习状态更好,氛围也更加浓厚,对于专业学习的重视度空前高涨,但是由于教育培训板块学生过多而导致教学情况受到影响的问题也仍需重视并寻找改进措施,使“三度建设”更好更全面的进行。



       当提及在场人文学生是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惑时,汉语言1804班吴嘉静表示,现大一学生对绩点与学分不甚了解,部分同学对课程与专业不重视;国际汉语教育1701班孙哲表示,考研逐步成为同学们考虑的问题,但大部分同学依旧对考研知之甚少,希望学院能多组织考研讲座与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考试的教导,老师们都一一应允并做出了答复。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师生间近距离问答,了解各专业年级学生们遇到的疑难并一一解答,为“三度建设”的深入施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此让人文与传播学院整体教学水平与学生对专业课程的期待程度更加吻合,使学生们对专业的掌握程度更加深入与牢固。


文/李晨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