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积极应对——人文与传播学院防风防汛会议成功召开


  • 2016
  • 10/20
  • 13:41
  • 党建工会

  • 浏览量

 


 
面对“莎莉嘉”这一超强台风可能肆虐三亚学院的情况,人文与传播学院由上至下集体动员,全力以赴筹备相关预防事宜。为避免受台风“莎莉嘉”更大的影响,保障学院正常的工作学习,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老师及党总支书记张美云老师于10月17日8:00在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防风防汛紧急会议。会议上,学院领导成立防风防汛应急中心,强调了防风防汛过程中学院各项教学活动的安全保护工作,直面突发状况下学院的工作生活,要求学院老师们全力以赴,积极应对,落实工作。
 
10月17日12:30,学院领导及各级辅导员召集人文院传播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传达学院应对台风的各项指示。在学院安排的传达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张美云老师提出:“从容面对,统计信息,及时汇报”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都认真记录学院的各项指示,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各级辅导员通过班委及其他途径将与学生工作有关内容及时下达到各专业班级。人文与传播学院各领导老师都密切关注相关工作的展开,在会议上纷纷表示会在台风期间坚守第一线,24小时不间断在值班室值班并在办公室为学生们准备应急物资,保证每位同学都能信息畅通,积极稳定的应对紧急情况的发生。
 
人文与传播学院面对自然灾害迅速反应,积极应对,有序安排防风防汛相关事宜,为保证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全力以赴,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维持运转。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韩冰日)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