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称霸 谁与争锋——人文与传播学院篮球友谊赛活力开赛


  • 2016
  • 10/20
  • 13:4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0月19日21:00,由大一大二组成的低年级组与大三大四组成的高年级组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和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这里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还有共同拼搏的集体荣誉感。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朝着空中抛球,只见高年级组的9号球员杨岳鑫抢到首发球,队友张恒一洋在借助掩护和挡拆下,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投射,完成了这场比赛的完美首投,全场热情瞬间爆发,在一眨眼的功夫之间,张恒一洋又进一球,将这场比赛的气氛推进了一个节点,而此时,低年级组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展开了猛攻的态势,突破重重围堵,以低年级组14号球员王昭暄的罚球完成了低年级组的首投。第一节的比赛在激昂的欢呼声中由高年级组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
 
 

 
随后,第二节比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高年级组孟欣的一记两分球为第二节比赛的拉开了序幕,高年级组利用包夹的方式造成了低年级组球队的连连失误,但低年级组的队员们积极应变,迅速调整,由7号球员韦英武的精准投篮将两队的比分缩小,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由于低年级组的失误,在无人拦板的情况下,9号球员杨岳鑫为高年级组再添光彩,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开,上半场比赛高年级组以24:11保持着领先的状态,赢得了全场激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双方队伍都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和风采。经过一番竞争,低年级组的9号球员韦英武滚地护球并将球传递给队友,但高年级组队员张恒一洋在中途截球并用帅气的倒投将比分再次拉大,这一球给低年级组施加了更大的压力,第三节比赛在低年级组9号球员韦英武的两罚一中中结束了,高年级组以31:17继续保持领先。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低年级组虽然很想快速追平比分,但是经过多轮交锋,都难以突破高年级组的围堵攻势。经过不懈努力,低年级组获得罚球机会,14号球员王昭暄的两罚两进给低年级组增加了不少信心。比赛接近尾声,由高年级的两罚一进又一次将比分拉开,最后高年级组以36:22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中全体球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卓芬芬 图/吕睿鸿 王茹)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