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有雨,也有你——人文与传播学院台风夜巡


  • 2016
  • 10/20
  • 01:00
  • 党建工会

  • 浏览量
 
 
 
 


10月17日,21号超强台风莎莉嘉一步步逼近海南岛,来势汹汹,作为预计登录地的三亚早早就挂出了台风橙色预警,对此,人文与传播学院迅速作出反应,物资储备与防洪防汛等工作有序开展。除此之外,人文与传播学院还组织了团委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王贵涛老师、思想导师闫春凤老师、徐晶老师和张煊老师进行夜间巡查,以确保学生的安全。刚来到三亚没多久的张煊老师,是第一次参与学校的台风应急工作,个性向来率直的他也坦然表示,在第一次面对台风时多少有些紧张,心中不仅担心学生们的安危和情绪,也担心寝室受到影响,连之后停水停电的突发情况还会考虑。
 
台风夜注定是个不眠的夜晚,阵风不断呼啸而过,飘落的细雨都显得像银针一样尖锐,不安仿佛逐渐在空气中弥漫开来。张煊老师提到,在10月17日20::00时,四位老师一起相伴穿好雨衣、戴好安全帽并手拿电筒进行巡逻工作,巡夜时发现很多树枝都被风刮落,也发现了有个别学生夜晚归宿的现象。就是在这样一个紧张惊险的晚上,各位老师沉着冷静,警醒着十二分的精神,有条不紊的维护台风期间学校的秩序。
 
在大自然的力量面前人类的力量虽然弱小,但并不软弱。学院到位的安全措施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院老师们不辞辛苦的的夜间巡逻,都是自然灾害下学生们的保护伞。在危机之中,在狂风暴雨之中,我们拥有数位体贴负责、无私奉献的老师,正是因为他们存在,我们才能在面对台风时无所畏惧,倍感安心。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李亚芬)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