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黄墨键专访


  • 2016
  • 10/20
  • 13:46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白鹭溪边,落笔峰下,时而有学子在低吟浅唱,风雨球场,竞技赛场,时而传来热烈的欢呼与球鞋摩擦的刷刷声,有这样一位人文学子,彬彬有礼又不失运动员的豪爽潇洒,他叫黄墨键,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文秘1401,乐观开朗,喜欢交际,目前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喜欢运动,尤其是喜欢打篮球,在风雨球场和户外的球场上经常可见他的身影。
在黄墨键同学在学生会工作的两年当中,曾获得人文与传播学院学业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干部,还被评为五四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等多个奖项,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黄墨键同学丝毫没有放松学业,并不停地为之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涵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黄墨键同学表示,当初副主席的竞争力很大,而自己能够脱颖而出担任这个职位,是因为自己在担任体育部副部长时表现突出,工作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黄墨键同学认为身为干部,组织能力,交际能力以及沟通能力都十分重要。
 
对于副主席的工作来说,黄墨键同学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自己能够扩大自身的大局观意识,加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协助主席以及各位成员合力将团委学生会办得更好。黄墨键同学认为目前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比较团结的,每一个成员都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并且态度积极,,对于新加入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黄墨键同学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一年的历练当中有所收获,扩大自身的优势。
 
喜欢打篮球的黄墨键同学,豪爽开朗,明白人文与传播学院女生多男生少的现状,便凡事都努力冲到前面,虽然工作繁重,但贵在坚持。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都说这是求贤若渴,礼贤下士,那么黄墨键同学便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匹千里马,哪里需要他,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闫旭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