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灿烂千阳,修炼心性——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校友部副部长耿珂专访


  • 2016
  • 10/20
  • 13:47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如果说身处大好年华的我们便应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看小桥流水人家,去留意身边人,身边事,那么,修炼心的旅行又该如何开始呢?
 
她叫耿珂,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501,初见她时,便被她的灿烂笑容所感染,这个乐观开朗的女孩儿,在学生会体育部做了一年的工作,渐渐地认识了不同的人,渐渐地开始拼尽全力去为人文传播学院去争取自己力所能及的荣誉,踏实的去做部长交待的工作,苦心不负有心人,耿珂同学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竞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校友部副部长,并提道身为干部,便要懂得与干事们去交流互动,要有领导能力,责任感强,要以身作则,学会处理细节,懂得去争取一些荣誉,去角逐比赛的奖项。
 
耿珂同学在经过一年的锻炼学习,自身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参与校级健身舞比赛获得第一名,参与校级健身瑜伽比赛获得第一名,并获得了2015届人文与传播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等多个奖项。在谈到对新干事们想说的话时,耿珂同学希望他们能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便成功,因此,耿珂同学也希望自己的正能量能感染到周围的人们,面对工作,努力达到完美,面对学业,绝不懈怠,面对生活,积极乐观。
 
灿烂千阳,修炼心性,耿珂同学自身所具有的正能量,一定能将自己的生活装饰的丰富多彩。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闫旭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