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 2019
  • 04/25
  • 16:02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来源:快咨询

端出7000岗位 苏州高新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4月15日至21日,苏州 高新区人社局开展了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活动期间,共有31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岗位7177个,2075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1025人,就业困难人员350人,发放宣传材料1534份,为98人提供了劳动维权服务。


此次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用工主体,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职工为服务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活动前,人社局持续对辖区内50家重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监测,形成企业用工情况简报,并通过相关信息库向企业和求职者公布调查结果,让用人单位底数清,让求职者方向明。活动中,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政策,特别是“降、返、补”等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形成惠企政策清单,通过走访企业的形式,向企业全面解读政策内容、申办流程和补贴标准,并帮助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政策精准落地。活动后,区人社局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对未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人员做好了求职登记、信息发布、政策扶持等工作,确保不让一人求职无门、遇困无援。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