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学子,聆听心声 ——人文与传播学院情系大四学子活动顺利举行


  • 2019
  • 05/15
  • 22:2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临近毕业的大四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人文与传播学院于5月14日晚上21:00展开情系大四学子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王贵涛老师和人文思想导师李红云老师。



       三位老师在走访人文大四学子寝室时态度亲和,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良好师生关系很好的呈现出来,恳切的言语与关心的面庞再一次给大四学子留下深刻的印象。走访期间,张美云老师不断关心大四学子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反复确认将离学子的路程安全问题与离校后就业方面的面试问题。



       面对少部分同学提出的因四六级考试需留宿问题,王贵涛老师表示,我院将会多方询问学生们意见并向学院汇总,到时将做统一答复。同时,关于是否参加毕业典礼也是被反复提及的问题,虽有部分同学对没法参加表示惋惜,但大部分同学依旧对毕业典礼十分重视,决定给大学四年画上完美的句点。



       本次活动期间气氛活跃,师生间畅谈无阻,彰显了人文与传播学院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本次活动还有利于构建大四学子与我院之间的枢纽,实现我院与社会的连接。

文/李晨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