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南开大学与三亚学院学院合作研究生班毕业论文答辩


  • 2019
  • 05/20
  • 15:46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19年5月18日至19日,我院刘伟老师受邀赴南开大学参加硕士毕业生答辩,答辩人是南开大学和三亚学院合作现当代文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员。

      2013年,南开大学和三亚学院合作,在三亚学院建立三亚南开大学现当代文学在职研究生班,师资由南开大学和三亚学院通过提供,三亚学院负责组织和管理,当时共招收学员20余名。南开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沈立岩院长、李瑞山副院长、罗振亚副院长、冯大建副院长以及林晨老师先后来三亚给学员授课,所有学员均顺利完成前期课程,相当一部分学员通过国家同等学力考试,进入到南开大学文学院现当代文学专业进行硕士学习,本次硕士论文答辩就是本次研究生班成果展示。

      本次答辩在南开大学文学院举行,南开大学李瑞山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参与答辩的教师还有南开大学卢桢副教授、刘堃副教授、河北工业大学何英副教授以及毕业生硕士导师金鑫副教授。答辩过程规范顺利,答辩人顺利通过答辩,获得南开大学文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也是南开大学和三亚学院合作研究生班的总结,作为三亚为数不多的名校研究生项目,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合作紧密,过程规范、教学育人质量高,为三亚输送了高层次人才,也得到了社会积极的反馈。

      本次硕士生答辩也为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建设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刘伟老师同时还和南开大学文学院对接了国家阅读能力标准制度和人才引进相关事宜。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