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地有声,誓言不变 ——人文学院预备党员暨拟发展大会


  • 2019
  • 05/15
  • 16:53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15:00,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暨拟发展大会在书新一号楼106正式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委员郝建强与宣传委员闫春凤。



       本次大会由王贵涛书记主持,围绕陶俊慧等9名同学申请成为正式党员及席磊等15名同学申请成为预备党员展开,在进行了学生党员清点及宣布到会情况后,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拟发展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依次做了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简短汇报,并由正式党员对此作出评价,点评其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



       在所有党员进行谨慎严肃的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对预备党员个人作风树立的意见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通过转正的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则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入选预备党员的席磊同学发表入党志愿书。他高亢激昂、掷地有声,他的热情感染了会议上每一位学生党员。同时,王贵涛书记对各别发言的学生干部做了简单点评,他殷切的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王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应当更加务实、更加刻苦、更加勤奋。


       本次会议期间气氛肃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本次大会十分重视。张美云书记认为,预备党员的转正是作为学生政治生涯的一次重大突破。同时,她表示,学生干部应当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将党学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尽到党员的义务,严格按党章要求自己,坦然接受组织考察。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校党支部增添了新生代的活力,同时也令在职学生干部对未来有了新的方向,更加认真投入工作中。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陈雨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