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生活就是一场旅行——体育部部长王艺颖专访


  • 2016
  • 10/28
  • 09:4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她是就读于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公关与文秘)1501班的王艺颖,一位来自河北秦皇岛的大眼睛女生。除了是一名大二学生,同时她还是学生会的一员,这是她在学生会待的第二年,也是从干事转变成部长的一年。虽然过程很累很辛苦,但是她相信她所得到的收获是很多人这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的,所以她毫不犹豫的留在了体育部。
 
成为部长的这一段时光,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忙碌的时期。她有了她的部门,她的干事,她的搭档,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她的生活被这些给挤满,没有一点多余的时间让她去想其他事情。她喜欢她的工作,尽管哭过、累过、想放弃过,但一想到她都坚持到了现在,什么都无法阻止她前进的脚步,总之一切都是痛并快乐着。
 
她是忙碌的,也是充实的;她也会抱怨,但还是打起精神完成工作。她总是竭尽全力去做好每一份工作,因为她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她明白其他人对她的期待,所以她总是认真的完成工作任务。她喜欢乐观面对生活,因为觉得乐观能解决很多事情;她喜欢旅行,见识更多的风景;她觉得大学就是要过得开心充实,多结交朋友,多参加活动,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多去享受青春的时光,让以后的自己不留遗憾。在大学的每一个日子,她都会不忘初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去享受自己向往的生活。
 
这就是她,爱笑爱旅行的北方姑娘,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体育部部长——王艺颖。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韩冰日)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