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褪去光环 依旧闪耀——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思佳专访


  • 2016
  • 10/28
  • 04:0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喜欢在清朗的星空下舞蹈,在高旷的大山前舞蹈,在无边静谧的夜幕里舞蹈,将身心置于山水间,她幻化为舞蹈的精灵,妖娆快乐,几多浪漫,几多情趣。她是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思佳,来自汉语国际教育1501班。在2015年度五四评优中,她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她曾获得“我和你”比赛二等奖、“健身舞”比赛一等奖等荣誉。这些荣誉见证了她在工作上的努力坚持,也激励着她继续脚踏实地坚持自我。
 
作为部长,最先谈的也是谈得做多的自然是她的文艺部工作与经历。在大一时作为干事,她几乎参与策划了文艺部所有比赛的承办,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各种各样的工作、流程,她都一清二楚,并且能够将一些时间都能详尽地叙述出来,就足见她对于文艺部的熟悉或者说对文艺部的热爱,在部长竞选中也脱颖而出顺利成为文艺部部长。提及作为文艺部干事的那一年,她的脸上就是满溢的温暖,总有那么美好的回忆可以诉说。“部长人很好,总喜欢罩着我们,苦自己吃,骂自己挨,还在我们没时间做策划的时候帮我们完成任务。”委屈和辛苦伴随着每个学生干部的成长,但她却对此一笑置之,“委屈不算有,虽然做策划熬夜熬惯了,但和小伙伴组队讨论,大家团结一致地去完成每一件事,我享受这种累并快乐的感觉。”陈思佳同学表明在成为学生干部之后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比如说在作为干事时只是管好自己就可以,但是当了部长之后要管的东西变多了,我们不能只看一个小方面,而是要去看一个大的方面,考虑一些事情要考虑的更全面一些。
 
陈思佳同学希望新加入的干事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文艺部的工作可能会很繁琐,当你疲惫的时候要学会调节自己,做到劳逸结合,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想自己当初加入文艺部时的初衷,问问你自己,当初定下的目标你都实现了吗?
 
谈起她大一时所获得的这么多荣誉,她很是淡然,她简单地说道她所获得的荣誉是促使她前进的动力,也是克制惰性的动力。这些荣誉促使她更加努力地去奋斗,为青春拼搏。的确是这样,对待荣誉,我们不必刻意看重,它只属于过去,而未来,我们还需要用双手打造。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赵玉琢)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