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三举措落实企业就业补贴政策


  • 2019
  • 06/11
  • 21:12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来源:江油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用好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及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江油市采取三项举措积极落实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及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享受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企业积极申报。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了《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及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江人社发〔2018〕87号)并积极通过互联网公示,社区、乡镇张贴公告等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各企业积极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和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

二是做好实地核查,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江油市人社局、江油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采取不定时对申报企业进行实地核查,深入企业对吸纳的就业困难人员及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工资单、考勤表、社会保险补贴等凭证进行核对。同时,对申报企业招用的高校毕业生与就业困难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就业政策,询问工资发放、社会保险购买等情况并进行核实。

三是严格拨付流程,保障扶持政策落地。江油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严格按照社保补贴、岗位补贴申报拨付流程及时将审核通过的两项补贴拨付到相应企业。2019年共申报企业7家,其中吸纳就业困难人员3家,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4家;吸纳人员共计73人,其中吸纳就业困难人员18人,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55人金额共计453526.85 元。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