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莫畏险阻,勇往直前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陈映彤专访


  • 2016
  • 10/28
  • 04:0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人生之路何其漫长,总会遇到艰难与险阻,但无论前方是狂风或是暴雨,都阻挡不了她前行的步伐。
 
她是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502班的陈映彤,担任汉语言文学1502班的学习委员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在接受采访时陈映彤同学被问到,“工作压力大时是否想过放弃?又是什么原因坚持下来的?”她笑了笑、坚定的回答,“即使压力再大也从未想过放弃,路是自己选的,即使再难也会咬着牙,不带任何怨言的走下去。人生慢慢长路,困难重重,若自己都退出自己的人生舞台,那更不会有人为你鼓掌喝彩,何谈实现自我价值。”虽然只是一些简短的话语却让记者体会到了这个女孩身上那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决心与勇气。
 
在工作上,她是一位负责的学生干部,她表示,身为学生干部应该做好榜样,这不单指学习和工作方面,还指提高思想觉悟方面;身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社会、学校、老师、同学服务,让自己发光发热。此外,工作上要注意,做事应一丝不苟,要端正工作态度,给新一届干事一个值得借鉴的好榜样。与此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干事的寄语,“希望新加入的干事可以吃苦耐劳,为我们学院增添荣誉,勇往直前,积极向上,实现自己的理想,丰富大学生活。”
 
在学习上,她同样是一位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在学院当干事的一年里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还曾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参加了学院举办的第一届瑜伽比赛并且荣获一等奖;同时她还参加了学院举办的2012级招聘会,为这个活动的举办做出贡献。
新学期,新开始,她也为自己新的一年做出新的规划。她表示,“新学期担任干部工作会很忙碌,希望自己可以高效率完成工作,并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学习一门乐器,多读书,提升自我涵养。要培养持之以恒的决心,提高抗外界干扰能力。”
 
人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之,莫畏险阻,勇往直前。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