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时节迎新生 万物霎时生光泽 ——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顺利落幕


  • 2019
  • 09/08
  • 20:43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迎新工作还未停止,接待新生仍在继续。

 




       9月8日上午8:00人文与传播学院在风雨球场如期进行第二天的准备工作。迎新工作人员也是一早就来到了现场,做足准备;等待新生的到来。



 

        经过昨天一天繁忙的接待工作,今日接待新生的工作量相比昨日来说就减轻了许多。

 


       为期两日的新生报道,在首日热闹非凡的气氛后,大部分的新生都已顺利报道入住宿舍,东区接待点的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很大程度上减缓了工作压力,然而工作人员们仍然严阵以待毫不怠慢,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心态。白露时节天气燥热,在东区接待点的几名学生会干事们趁着余暇一并拍照留念。今天的新生大多是远住在南区的同学,这给工作人员们的工作增加了难度,但是大家仍抱着满腔的热忱在工作。

 


       各位专业老师今天仍在现场为新生答疑,空闲时间各位老师正在讨论着新的教学事宜,对新生表达了满满的期待。

 

 



        截止下午4点,人文与传播学院包括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内的2019届新生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在结束迎新活动之后,迎新工作人员们立即开始收拾打扫现场,装饰的灯笼也回收好等待它下次闪耀的时候。

       在短短的两天内,我们可以看到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在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本次迎新工作很大程度上凝聚学院团结友爱的力量,是人文精神的体现和弘扬。而新生的到来不仅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同时也寄予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厚望。而接下来等待新生们的将是新的起点,新的校园、新的生活和新的学习之路。

       最后,在这祝愿每个新生都能在大学新环境中能有所耕耘,有所收获;开启精彩的大学之旅。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钟紫嫣 王力辉 李沁 图/朱丁 王天行  黄培宇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