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双雄,篮坛争霸——汉语言文学1502班VS汉语言文学1602班篮球赛精彩角逐


  • 2016
  • 10/31
  • 04:0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炙热的骄阳胜不了满腔热血,呼啸的狂风更衬出青春不羁。10月29日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502班和汉语言文学1602班在东区篮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两兄弟,究竟谁能一举夺冠、成就霸主呢?
 
 

 
当篮球被裁判抛向空中,年轻的心就开始在赛场上自由地奔驰。比赛刚开始不久,双方的比分就咬得很紧,汉语言文学1502班的球员凭借久经沙场之经验,在球场上杀出一条血路。1号球员郭鸿廷和3号球员叶文敏作为球队主力,可谓实至名归。两人过人技巧也很高,面对对方球员多方围攻,依然能轻松破出重重围困,并成功进球。汉语言文学1602班球员也不甘示弱,初生牛犊不怕虎,依然紧逼对手。74号球员唐昌恒率先进了一个两分球,汉语言文学1602班球员们开启“强劲追敌”模式。
 
金色的夕阳映衬着球场少年的身影,场下的欢呼宣扬着现场燃烧的斗志。比赛一分一秒地过去,现场比分暂时让大二的老将们领先。直至上半场结束,汉语言文学1502班和汉语言文学1602班的对决以28:23的比分暂告一段落。利用休息的时间,记者采访到汉语言文学1502班前锋宋财林同学,当问及“是否有信心赢得比赛”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有信心会赢”,对于对方队友,他站在一个学长的角度对学弟们寄语道“大一课不多,还有时间去练,练得多了,球技自然就变好了。”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又火热开始了。汉语言文学1602班换上队长韩孙雨上场。继上次与汉语国际教育1601班激情对撞的精彩表现之后,韩孙雨同学再一次以他精湛的球技为汉语1601班赢得了荣誉并获得了场下观众一声声“男神,加油”的呐喊。
 
如此激烈精彩的汉语双雄对决,最终结果是汉语言文学1502班保持优势,以56:47胜于汉语言文学1602班,成为此次篮坛争霸的霸主。对于这个结果,大一队员表现出作为学弟的谦虚尊敬,“有幸与大二学长较量球技,但我们也承认技不如人,以后会多加强练习。”汉语言文学1602班“进球能手”王斌这样说到。
 

 
 
同为汉语言文学学子,两队都表现出友善谦和的态度。相信这次比赛会更进一步增进两个同专业兄弟的友谊。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邱慧敏 图/熊丹丹 王丽娟)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