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


  • 2019
  • 09/26
  • 12:53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9月25日7:30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东七篮球场拉开了序幕。这次篮球赛的举办主要是为了丰富新生的大学课余生活,提高大一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也是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并且提高了他们的身休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班级建设,提高集休凝聚力。

 

 

      比赛伊始,由文艺部的小姐姐带来的劲歌热舞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双方队员投入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个参赛队伍,分为两个场地。一号场地分别是汉语1802vs网媒1801,二号场地分别是汉语1902vs1903班,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实力较量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各不相让, 赛场上每个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精彩的较量促使现场气氛火热无比,比赛场上,除了奋力拼搏的队员们还有众多对篮球比赛热爱的“粉丝们”,也就是啦啦队。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赛场.不断地传来高呼呐喊。

 

 

       赛场上防守、进攻,攻守转换迅速,你追我赶,紧紧咬着比分,谁也不肯放松,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比分直处于紧张状态,可以看到的是赛场上个个队员额头上的汗滴,他们用自己的毅力和汗水在向所有的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不退缩,坚持不懈他们的这种精神确实值得我们学习。比赛进行到后半场,比分已经有了明显的差距。最终汉语1903班以43vs22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求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

 

 

       球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而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张正媛  摄影/杨轩 李宇锋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