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光辉前程 —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喜获征文比赛奖项


  • 2017
  • 04/20
  • 15:05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响应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号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大学文化生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的演讲内容,秉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原则不断努力奋进。更是为了鼓励和引导同学阳光成长,促进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为国家的锦绣前程的伟大蓝图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提升自我涵养。海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我心向党"征文比赛,鼓励各高校同学努力学习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征文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稿,经过严格的把关评审之后,选出数篇优秀作品。其中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301班的郑新隆、汉语言1401班的尹秀男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此次征文比赛大学组一等奖和三等奖。两位同学深刻理解了此次讲话的精髓,以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本从中获得对个人对社会对民族未来和国家前程更深刻的认识,使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完美的升华。彻悟出初心根源于党当初确立的宗旨纲领,初心贯穿于革命、建设、改革整个历史进程;“初心是发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实践;“初心是凝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的征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是国家是人民最坚实有力的后盾,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坚若磐石的伟大理想信仰。

    在新的时代条件下,面对艰巨繁重任务,面临各种艰难险阻。作为祖国新升起的太阳我们应该主动迎接挑战,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个人信仰,认准党的指导方针,坚持不懈永不动摇,砥砺前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忆往昔峥嵘岁月,念烈士铁骨铮铮,望未来光辉前程,同祖国共同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再次对这两位同学给予深深的鼓励同时号召各位同学向这两位同学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下的五有青年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王涵颖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