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利弊 创新高——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7
  • 04/20
  • 15:24
  • 党建工会

  • 浏览量


  41914:00在书德楼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9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冯汝常,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汉语言文学专业系主任胡冬智,公关与文秘专业系主任周琳琳等。



  此次会议主要分成两个部分进行,即相关教学事务汇报和学术交流讲座。刘伟首先对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讲话,主要内容分成五个方面。第一,以后的例会不在局限于工作汇报方面,将会进行学术交流会,让每位教师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深厚学识,教师之间在相互学习中进步,在相互讨论中寻找新的突破点。第二,关于对教学大纲的检查还存在一部分问题,需要各位教师重视。随即周琳琳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汇报,问题在于语言表达不规范、格式不正确、没有从学生层面考虑等,因此需要各位教师尽快完善相关工作。第三,面对教育技术的现代化,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清华幕课平台培训,将教育同视频公开课结合,并且有望在未来全面铺开网络平台的学习计划。第四,核心通识课面临结课,需要各位教师准备符合国家规范的课程大纲,关键是要以学生为出发点,切勿空洞。同时也是为了教学评比的更好进行做准备。第五,根据学校要求,需要进行晨会,但是由于教师上课时间等问题,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工作。



随后张美云针对党员提出要求,鉴于对工作时间的考虑,各位教师可在微信平台进行党课的自主学习,多了解党的政策,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王贵涛还通知了关于教师制服和健康知识讲座的事,讲座主要内容是推拿技术,各位教师可在时间充裕的条件下于42115:30到书德楼108教室听讲座。

  会议进入尾声,刘伟表示对参会教师的感谢,并希望今后教师之间能更好的合作,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杨旺丽  图/王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