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球场,年少热血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


  • 2019
  • 10/13
  • 23:42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促进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年级学生的感情,弘扬强身健体、共同进步的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运动。人文与传播学院于20191013日晚1930分在风雨球场开展了“新生杯”表演篮球赛。

      参与比赛双方队伍分别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大四的学长们组成的大四队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年级学生组成的学院队。双方队伍在比赛前就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同时,啦啦队员与观众们的呐喊声瞬间将比赛的气氛点燃。



       比赛肇始,双方主力展开激烈的角逐,彼此发挥出炉火纯青的技巧为双方队伍咬紧比分,比分一度不分轩轾,顿时,比赛到达白热化阶段。拉拉队员和观众们纷纷助威呐喊,使比赛的气氛到达了全场高潮。两支队伍的队员们严阵以待,挥洒出自己的汗水与激情,最终上半场学院队以17:8的比分暂时领先。

 

  

       双方的球员经过短暂的休息和人员的调整后,第二轮的比赛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挥汗如雨,展现出了全场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角逐赛。8点20分,随着一个尘埃落定的哨声,这场激情澎湃的球赛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队以33:21的成绩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球赛不仅丰富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还增进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友谊,更让学生们明白了球场上的运动并不只能强身健体,还能团结同学、传播篮球精神。此次球赛还展示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今后团队活动的展开树立了基础。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余心悦 王佳宁  摄影/ 马梦雪 应佳青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