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展力量,雄风昂扬秀风采 ——风雨球场拔河比赛


  • 2019
  • 10/16
  • 22: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20191016日下午2∶30,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拔河代表队与法社学院、康管学院及管理学院等学院代表队在风雨球场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以促进各学院之间相互交流与了解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比赛作为媒介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同学们间的凝聚力。

 

 

人文学院并不文静

       人文与传播学院共派出十四名代表参赛,其中女生6名,男生8名。比赛开幕,同学中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人文学院都以绝对的实力打破了人们传统的观念。比赛场上的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展现出超强实力,前三场比赛几乎以压倒性优势连续战胜法社学院、康管学院及管理学院,不禁让人感叹:人文学院并不文静。

 

 

呐喊声响彻云霄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院同学加油。加油声、呐喊声,一阵胜过一阵,飘荡在整个篮球场上空。

 


 

圆满结束载誉归来

       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全校获得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尽管没能夺得第一,但人文与传播学院各位同学出色的表现已经令我们为之振奋,为之骄傲!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群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更彰显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的风采。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段璇  摄影/郑月菊 李宇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