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腿跳跃,用精神震撼—————体育欢乐节之跳绳比赛


  • 2019
  • 10/23
  • 22:06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2:30,我校各院师生于风雨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院友好往来为目的,同时也展现了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参加比赛的老师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兴均教授,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左莹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思想导师安丽洁老师。




       人文与传播学院派出十四名学生代表参赛,其中跳绳的男生女生各五名,两人摇绳,两名替补。比赛采用一次性决赛的方式进行,所有队员循环跳20次,累计时间,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身着深色衣服,酷似一匹匹跃跃欲试的矫健黑马,敏捷地在挥动的彩绳中跳跃,在挥汗如雨的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再度向人们对人文学院看似文静的刻板印象发出了挑战,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老师们开始了此次跳绳比赛。前一秒,他们执三尺讲台,灰聚烛燃;春华秋实,桃熟流丹,但是此刻,他们也发自内心地投身花季少年少女的行列当中,一跃便跃成最美的风景。



       虽然左莹老师在赛前练习时不小心跌倒,但是左莹老师依然带伤上阵,在老师一鼓作气的热情下,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老师们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体现了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



        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即锻炼了身体,修养了身心,也使老师融入体育欢乐节的氛围中。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全校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鼓励着各位为人文与传播学院明年再创新高。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张楚培 摄影/郑月菊 林佳璐)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