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恪守使命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第24期党员发展对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 2019
  • 10/10
  • 23:13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的预备党员,于109日下午18:00,人文与传播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大会在书行楼D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和支部组织委员郝建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的人员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第24期党员培养对象。


       会议伊始,王贵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其提交材料所存在的错误情况,王贵涛老师着重强调申请材料需切合实际,严禁出现抄袭行为,而申请材料尽量避免发生错误,做到一丝不苟。王贵涛老师还针对个别同学某些现象指出了不足之处,再次强调同学们以党员要求作为自身的准则,恪守党员的使命。

      在针对部分学生培养对象的挂科现象的出现,王贵涛老师严格指出,一旦触及到挂科的底线将取消一切评优及入党资格。王贵涛老师谈到,为响应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纲领,同学们将贯彻坚定不移跟党走,学党章程,加强党团建设的个人发展道路。


       与此同时,郝建强老师对19年党员在党章的深入学习上也提出严格要求,王贵涛老师希望同学们对自身的严于律己,按时上党课,认真听讲,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党员思想认识和标准,认真对待党员知识考试,竭尽全力,为接下来的党员学习做好准备。在大会的最后,由王贵涛老师希望19年党员培养对象能够在班级里面起到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完成班级工作。


      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身。希望19年党员培养对象能够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从而更好的起到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给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支部增光添彩。

       本次大会对人文与传播学院19年党员培养对象接收工作起到一次巨大推进作用,使19年党员培养对象们明白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应该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李日露 陈虹冰 摄影/郑月菊 陈婕)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