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课行动开展,学习之风蔚然——人文与传播学院查课活动顺利开展


  • 2019
  • 10/25
  • 19:24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整顿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人文与传播学院于本学期第五周正式展开查课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塑造浓厚的学院学习氛围,此次活动由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全程负责。

 


       自律委员会的同学们在部长的带领下利用上课之前提前五分钟的时间进入教室,并且和老师沟通之后,各班班长进行点名,自律委员会的干事们与相应的班级负责人进行核对情况,每个班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将会被记录到查课登记表,最后对大一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按照各专业名单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进行统计。

 


       从查课结果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是比较高的,前排座位全部坐满,上课没有出现玩手机,睡觉等不良现象。新学期开始,同学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获得更大的进步。因此在上课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做好笔记,积极的与老师互动,遇到重点及时的做好笔记,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们也都应积极的向老师询问问题,把自己不懂的地方当场解决,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经过最近两周的查课监查,在学生会的带动下,同时在教师们的支持下,各班学生们到课率有了明显的提高,各个班级及专业的到课率都在96%以上,并且多个班级的到课率达到100%。良好的学院学习氛围正在同学们的坚持下沉淀出浓厚书香。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新学期之计在于勤!希望同学们还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在学习上做到脚踏实地绝不好高警远,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向学业的更高处攀登。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张正媛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自律委员会)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