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前浪携后浪,并肩齐并进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2019
  • 10/25
  • 19:3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十月近尾声,雨声自正午就在窗外淅淅沥沥的响起。但这依旧不能够阻挡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前往书德楼416室参加换届大会的步伐。1025日下午1415分,学生会各成员与嘉宾已全部到场,工作人员们也已准备就绪。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幻灯片上回放着一幕幕第十三届学生会干事们为学院在上一学年所做的活动照片,在场的所有人都激动不已。



国歌声起,立会为国

       学生会为举办此次换届大会,诚挚邀请了我校团干部张娜老师、安丽洁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老师,且由王贵涛老师担当本次大会主持人。回忆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干部们认真工作的身影后,悠扬的国歌响起,在场的所有人起立注目国旗,深情高唱着国歌雄壮的旋律。




秋收春果,又播良种

      在总结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取的的成绩后,王贵涛老师公布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的委任名单。张娜老师、安丽洁老师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雷扬分别为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为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希望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更加努力的做好为学院服务的工作。 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代表也为这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规划以及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新人代表也表达了对加入学生会的感想,并且制定了今后对自己工作的规划。




 


砥砺前行,团结一致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去,团结合作,持之以恒的为学生会建设出谋策划,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余心悦 摄影/郑月菊 林佳璐)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