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八年一剑 ——人文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八周年活动


  • 2019
  • 10/27
  • 22: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庆祝青年志愿者协会八周年,也为增强同学们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祖国七十周年年各项事业发展的了解,1027日上午1000-1100,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大家参观了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参观人员有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校学生团员、团委学生会成员。



       上午1000,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崖州科技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等多项代表成果,充分体现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与时代变革接轨的国际性。从一穷二白到繁荣昌盛从老旧到焕然一新,三亚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是三亚步履不停、与时俱进,更彰显了如今的中国七十周年风雨路上的脚步更远,国家发展愈加强大。

 


 


       三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从事社会工益和社会保障事业以及志愿者服务组成的一项全校性服务组织。在院党总支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公益精神。在今天青年志愿者迎来了八周年的生日,八年来青年志愿者协会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最终拥有了现在的辉煌成就。



        “七十载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更进一步了解当今中国,尤其以三亚为代表的城市的飞速发展,全体师生与有荣焉,更积极每一位志愿者努力提升自我,更好服务他人。同学们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只争朝夕的劲头,登高望远,开启奉献祖国的新征程。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段璇 摄影/马梦雪 王天行 黄培宇 责编/李沁)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