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人文与传播学院与盛宝金科学院足球联谊赛


  • 2019
  • 10/31
  • 13:0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学习动力,1030日下午五点,在东区足球场上,人文与传播学院与盛宝金科学院的联谊赛拉开了帷幕。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此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彰显了人文与传播学院与盛宝学院运动员们良好和谐的比赛气氛。



       原本单调的操场因各位学生的加入而变得丰富了起来。在比赛前选手们在进行着热身运动,讨论战术,彰显了球员们对于体育精神的重视。在比赛中,球员们拼劲全力,为了一颗进球积极组织防守与进攻,场外观众的鼓励也给予场上球员非凡的力量,使比赛充满青春热血的活力,球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各位球员们的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汗水,看到的更是青春洋溢的活力和对于体育精神的重视,球员们对于比赛的重视,也表现出人文与传播学院对于体育精神的重视,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也增进了足球运动的能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感情交流。



       在梦想与汗水的交织下球员们大声喊出友谊第一的时候,球员们的笑容仿佛成为了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尽管是一场学院之间的联谊赛,但是球员们还是激情万分,体现着球员们的体育运动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以61的分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却依旧士气高昂,此次足球友谊联赛丰富了各位同学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并促进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在球友谊联赛的带动下,会更加的团结,并以此为豪迎接更多的挑战。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陈虹冰 邱诒柘 摄影/朱丁)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